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惊险:大货车侧翻 躺地滑行火花四溅

来源: 燕赵晚报  汪洋
2018-04-20 09:50:47
分享:

  近日,一辆运载商品车的大货车,在廊沧高速廊坊段发生交通事故。大货车侧翻后横向躺地滑行近60米,在路面上擦出大片火花,场面十分吓人。事故造成大货车驾驶员受伤,高速公路上的监控设备拍下了事发时的惊人场面。

  4月13日凌晨3时许,廊沧高速廊坊方向K37+707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的单方事故。监控显示,凌晨的高速公路上,突然变得亮如白昼,而后一辆侧翻倒地的大货车,滑行着出现在监控画面中,后方带着一条“火龙”继续向前滑去,

  因车速很快,侧翻的大货车在巨大惯性作用下,在路面横向滑行了近60米,几乎要滑出监控范围才停了下来,现场因钢制车体与路面剧烈摩擦,产生了刺眼的大片火花四处飞溅,以至于照亮了整个路面。事故车辆横躺在路面上,占据了高速公路的三条行车道,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是一辆崭新的重型货车,悬挂的还是临时牌照,车上拉载了两台商品车,首次上高速公路出行便发生了交通事故。这起事故造成该车驾驶员受伤,车辆、道路、货车所载货物受损。

  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提示:夜间出行要小心谨慎驾驶。

关键词:大货车,侧翻,廊沧高速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