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迎世界地球日丨爱护地球 从我做起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4-21 08:36:12

  4月20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小学开展的“关爱环境保护地球”主题活动中,学生们在手绘环保长卷。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各地组织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新华社发(曹建雄摄)

  4月20日,青岛四方实验小学一名学生展示用废弃物品制成的“创意龙舟”。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各地组织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新华社发(王海滨摄)

  这是4月20日拍摄的青岛四方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利用废弃物制成的手工艺品。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各地组织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新华社发(王海滨摄)

  4月20日,在河北省廊坊市葛渔城镇一处生态景观区,廊坊市第三职业中学学生在清理林间垃圾。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各地组织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新华社发(刘学民摄)

  4月20日,在河北省廊坊市葛渔城镇一处生态景观区,廊坊市第三职业中学学生在植树。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各地组织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新华社发(刘学民摄)

  4月20日,在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小学组织的“爱护地球,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中,学生们学习地球相关知识。今年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各地组织开展各类环保主题活动,迎接世界地球日。新华社发(郝群英摄)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