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在邢台调研: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来源: 长城网  高原雪 路娟
2018-04-21 13:05:41
分享:

叶冬松在邢台调研时强调

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合力助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长城网4月20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长城网记者 路娟)4月19日至20日,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邢台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情况,就政协如何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行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台市委书记王会勇参加有关活动。

  叶冬松先后到宁晋县、威县,深入晶龙集团、玉峰集团、乐源牧业威县有限公司和金鸡产业扶贫生态园,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扶贫项目运行模式及扶贫成效,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在邢台县前南峪村,叶冬松认真听取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介绍,对该村的做法表示赞许,希望前南峪村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周边村镇组团发展,让产业更强、农民更富、乡村更美。叶冬松还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并到邢台市政协看望机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叶冬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协工作主线,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一要着力增进思想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解和把握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履行职能的正确政治方向。二要着力服务全省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建言献策,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促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三要着力把握方式方法,推动政协协商民主发展,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专委会基础作用和政协组织整体功能,提高履行职能的质量和水平。

关键词:叶冬松,邢台,政协,美丽河北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