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上百名幼儿园萌娃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来源: 长城网  孙向向
2018-04-21 19:47:09
分享:

  长城网4月20日讯(记者 孙向向)4月19日,由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河北省商务厅幼儿园主办,纽贝乐教育机构承办的“传统文化进校园”2018商务厅幼儿园运动会活动在正定农耕时代火热举行,参加这次活动的嘉宾、工作人员及幼儿园的老师、小朋友和家长共计近千余人。

  此次活动是河北省传统文化协会首次走进幼儿园开展传统文化活动,通过举办幼儿园运动会普及传统文化是一次新的尝试。运动会项目中穿插了汉服表演、糖画制作等传统文化内容,这些内容深受小朋友喜爱与欢迎。

  来自河北经贸大学汉服社的两位志愿者在活动现场进行汉服表演。(活动方提供图片)

  孩子们在活动中感受着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贵永很有感触说:“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民族的未来。从小让孩子扎好德行的根基,是我们传统文化国学教育的宗旨。传统文化进校园,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帮助孩子在感知、体验和创造中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

关键词:传统,文化,校园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