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开展课堂教学研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8-04-21 21:24:3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21日讯(记者 杨晓)微风和煦,暖阳清澈。近日,石家庄市教科所艺体室全体教研员在张丽霞主任的带领下,同裕华区小学教研室谷华主任带领的全体学科教研员莅临石家庄市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对音乐、美术、体育、心理等所有学科课堂教学进行深入听课、评课,并做专业引领。

  各学科教研员、教师同学生一起走进课堂,开启一场奇妙之旅。

  各学科教研员、教师同学生一起走进课堂,开启一场奇妙之旅。

  各学科教研员、教师同学生一起走进课堂,开启了一场奇妙之旅。孩子们在愉快的游戏和小组合作中学习,组成各种各样形状各异的图案;还有篮球和跳绳等体育运动,让孩子们在快乐运动中强身健体;心理活动课让孩子们知道了如何交朋友,怎样才能成为真正的朋友,五彩缤纷的社团文化,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多种多样的美……

  各学科教研员、教师同学生一起走进课堂,开启一场奇妙之旅。

  一节充满趣味、生动高效的课堂;一位位专业、敬业的学科教师;一个个神情专注、认真听讲的孩子,赢得了在场听课教师的满堂喝彩。

  评课环节。

  评课环节,各学科的教研员和教师们聚在一起,商讨课堂中的得失,张丽霞一行肯定了神兴小学绿洲校区教师优秀的课堂驾驭能力和教育智慧,同时结合学科特点、课程标准和学科发展方向对全体教师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更具特色的艺术课堂。

关键词:神兴小学教育集团,课堂教学,研究,石家庄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