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其他活动

吕传赞同志遗体在石家庄火化

来源: 长城网  四建磊 庞晓玮
2018-04-23 09:27:35
分享:

  吕传赞同志遗体在石家庄火化

  吕传赞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陈希、陈全国、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俞正声、李岚清、张高丽、赵克志、张庆黎、卢展工、王刚、郑万通、李海峰等同志,以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齐续春王东峰许勤付志方叶冬松陈玉杰等到石家庄殡仪馆送别

  长城网4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四建磊 长城网记者 庞晓玮)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党组书记吕传赞同志遗体4月18日在石家庄火化。

  吕传赞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4月16日0时15分在石家庄逝世,享年86岁。

  吕传赞同志病重期间和逝世后,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陈希、陈全国、胡锦涛、朱镕基、李瑞环、温家宝、俞正声、李岚清、张高丽、赵克志、张庆黎、卢展工、王刚、郑万通、李海峰、齐续春等同志,通过各种形式对吕传赞同志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办公厅、全国政协办公厅、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单位和王东峰、许勤、叶冬松、赵一德等同志,前往医院看望或通过不同方式表示哀悼和慰问。

  4月18日上午,石家庄殡仪馆万芳厅庄严肃穆、哀乐低回。正厅上方电子屏上显示着“沉痛悼念吕传赞同志”,电子屏下方是吕传赞同志的遗像。吕传赞同志的遗体安卧在鲜花翠柏丛中,身上覆盖着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

  上午9时,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齐续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山东省政协主席付志方,河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国务院侨办原主任陈玉杰等,在哀乐声中缓步来到吕传赞同志遗体前肃立默哀,向吕传赞同志遗体三鞠躬,并与亲属一一握手,表示慰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同志,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吕传赞同志生前亲朋好友,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前往送别。

关键词:吕传赞,遗体火化,齐续春,王东峰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