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书籍伴成长

来源: 新华社  
2018-04-23 16:32:27
分享:

  4月20日,石家庄市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诵读国学经典。新华社发(章朔摄)

  4月2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小觉镇田家旋村的留守儿童在爱心志愿者(右二)的帮助下阅读绘本。新华社发(章朔摄)

  4月20日,河北省邢台市桥西区钢铁路小学学生在校园“小书虫图书市场”上交换图书。新华社发(张驰摄)

  4月20日,在江苏省东海县实验小学,学生在“跳蚤市场”上挑选书籍。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多地学校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爱读书的好习惯。

  新华社发(张开虎摄)

  4月20日,在江苏省东海县实验小学,学生在“跳蚤市场”上挑选书籍。新华社发(张开虎摄)

  4月20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天柱县高酿小学学生在图书室阅读。新华社发(龙胜洲摄)

  4月20日,孩子们在湖北省宣恩县一公益书吧内看书。新华社发(宋文摄)

关键词:读书日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