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深州市委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宪法

来源: 长城网  张梅胜 高占峰
2018-04-24 08:41:43
分享:

  长城网衡水4月23日讯(记者 张梅胜 通讯员 高占峰)近日,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深入到该市深州镇,为当地党员干部和村民宣讲宪法知识。

深州市委书记刘继承宣讲宪法。高占峰 供图

深州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聆听宣讲。高占峰 供图

  刘继承从五个方面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本次宪法修改的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自觉在宪法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责,带头学以致用、身体力行,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深州镇党委书记刁嘉良表示,将以此次宪法修改为契机,在全镇广泛开展学习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为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法治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从4月份开始,深州市分层次开展“宪法大宣讲 送法下基层”主题活动。

关键词:深州,基层,宣讲,宪法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