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神兴小学学区开展小学英语教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刘珊珊
2018-04-24 16:20:0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24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珊珊)近日,石家庄市教科所英语教研员李萍老师及裕华区小学英语教研员范淑玲老师来到神兴小学教育集团绿洲校区指导英语教学工作,来自神兴学区四所学校的二十余位英语教师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生动有趣的英语课堂。通讯员供图

  来自神兴小学绿洲校区的张聪老师带来的三年级课例《Cats And Dogs》。一个个有趣的游戏环节,使课堂气氛变得充满生气,课堂内容变得生动有趣,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知识。由神兴校区的王松珊老师带来的四年级课例《Where Is Danny?》。王老师的教学设计,重点突出,层次清晰。她通过利用歌曲、视频、数字故事等拓展学生的阅读量,为学生积累大量词汇,也为提升阅读理解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神兴学区的英语教师们进行沟通交流。通讯员供图

  课后,来自神兴学区四所学校的英语教师们,针对以上两位老师的课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李萍老师强调,教学目标的设定要以学生为中心,要关注新知的呈现方式,如何落实学习策略及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等内容。范淑玲老师肯定了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并从教育信息化方面为神兴学区的英语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关键词:神兴小学,英语教研活动,石家庄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