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扫码一站式就医 唐山市人民医院银医通系统上线

来源: 长城网  邢丁
2018-04-24 21:38:55
分享:

唐山市人民医院、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联合举办银医通系统上线发布会。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市人民医院银医通系统上线。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4日讯(记者 邢丁)4月24日,唐山市人民医院、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联合举办银医通系统上线发布会,庆祝银医通系统成功上线。

挂号缴费不必愁,扫码一站式就医。记者 邢丁 摄

  据了解,银医通系统功能齐全,患者拿医保卡、居民健康卡、就诊卡均可就诊,实现了一卡多用、互相关联。患者还可使用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各种途径支付看病费用。

  另外,建行龙支付业务也纳入了患者缴费多样化渠道范畴,使唐山市人民医院银医通项目成为河北省建行系统首个聚合支付的标杆,只需一个二维码,即可支持龙支付、微信、支付宝、银联钱包等多种方式的扫码付款,“多码合一”更便捷。

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记者 邢丁 摄

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吴俊岭。记者 邢丁 摄

  在发布会上,唐山市人民医院院长胡万宁、中国建设银行唐山分行行长吴俊岭出席并致辞。来自医疗系统、建行系统的150多名与会者一起观摩体验了银医通系统的具体使用情况。

关键词:银医通,医院,银行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