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听真话 道事实 您提意见我买单”
——青银高速南宫服务区免单进行时

来源: 长城网  周晓晓
2018-04-24 22:03:49
分享:

       

南宫服务区餐厅收银员在为顾客讲解添加微信公众号的方式。 河北省交通运输厅供图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刘志琳 通讯员周晓晓)4月1日起,青银高速南宫服务区积极探索经营新模式,开展了“听真话 道事实 您提意见我买单”活动,全力打造智慧型、服务型服务区。
        南宫服务区每月向微信会员推出十个名额,让司乘讲“真话”,享“免单”。顾客只要将在服务区发现的问题,以照片或小视频的形式拍下来,并反馈给服务区,经核实后即可参加免餐活动。
        活动一经推出,可谓“名利”双收。一是客流广起来,活动推出后过往司乘口口相传,纷纷表示要参与其中,极大程度拓宽客流,提高南宫服务区知名度;二是建议多起来,南宫服务区认真收集、筛选顾客建议,立查立改,真正实现与司乘共建服务区,服务质量显著提升;三是效益高起来,此次活动提高了南宫服务区的品牌曝光率,经营收入增幅明显,会员人数实现跨越式提升,为南宫服务区赢得大量稳定客源。

关键词:服务区,智慧型服务区,转型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