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市家庭亲子朗读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李欣颖 胡竞文
2018-04-24 23:36:05
分享:

获一等奖的吴梦桐家庭朗读《四季的歌》。李欣颖 摄
冀州区梁诗可、王一诺家庭朗读《我的祖国》。李欣颖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欣颖 记者 胡竞文)4月23日,由衡水市妇联、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衡水市“扬家风 传美德 正品行 共成长”家庭亲子朗读竞赛决赛举行,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衡水市政协副主席贾超绪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马福华指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衡水市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家庭美德,扎实推进家风家教建设和文明家庭创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有效推动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逐步形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全民阅读和文明家庭创建深入开展,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化品位,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力量。

安平县金玥辰家庭朗读《妈妈,您知道吗?》。李欣颖 摄
冀州区史博宇家庭朗读《不忘初心 励志前行》。李欣颖 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衡水市妇联以“扬家风 传美德 正品行 共成长”为主题,在全市开展了家庭亲子朗读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涌现出了一批书香家庭和阅读小达人。经过初赛、复赛,遴选出了10组优秀家庭参加朗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桃城区吴梦桐家庭获得了一等奖。

关键词:衡水,朗读,成长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