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在您心中石家庄哪儿最好玩?

来源: 燕赵晚报  
2018-04-25 09:14:35
分享:

  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6月初在鹿泉区举行,作为旅发大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的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今天正式启帏,将全面展示石家庄周边休闲好去处,为广大市民休闲出游提供最权威的借鉴与参考。

  全城搜寻石家庄最好玩的地儿

  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中共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燕赵晚报、河北国大旅投集团承办,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

  本次活动将以“庄里外休闲好去处”为主题,通过“面向社会征集、集中体验、大众评审、专家评定、媒体公布”等环节,在石家庄城区里外范围内全面寻找、汇集、展示石家庄市周边旅游景区、工业旅游示范点、休闲农业庄园、康养基地、城市综合体、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特色餐饮等休闲好去处,为广大市民休闲出游、消费提供借鉴与参考。

  同时,主办方还将为获评景区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获评景区或企业,还将受邀参加6月初在鹿泉区举行的第二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把自己最美、最具特色的一面展示给全世界。

  如果您是石家庄周边旅游景区、餐饮美食、康体健身、工业旅游、农业观光、亲子康乐等企业的负责人,请赶紧报名参加吧!第二届石家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为公益性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果您是一位普通市民,也请报名参加“大众体验师”,审视、品评您心中最好玩的休闲好去处。(景区、企业报名条件及要求、大众体验师报名办法详见本报今日B8版乐游杂志。)

  发现更多新玩法、好去处

  石家庄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旅游资源十分丰富。目前,全市拥有国家A级旅游景区35处(5A级1处,4A级25处,3A级6处,2A级3处)。

  第二届旅发大会的举办地鹿泉也是山清水秀、丰富多彩的休闲度假胜地,在植物园、十里花廊、动物园、土门关·驿道小镇、岸下石窑小镇,您既可赏花观景,又可领略鹿泉特色、风土人情。

  在封龙山、龙泉湖、西部长青、抱犊寨,您既可徒步穿行于繁茂山林之间,又可环湖慢游感受垂柳摇曳春风拂面,既可在西部长青享受骑行、慢跑、滑雪等运动的快乐,又可攀登抱犊寨、纵览石市胜景。

  在圣农庄园、森泰都市农业园、谷家峪,您可以体验鹿泉“旅游+”生态农业、生态采摘的全新业态,不仅可以观赏到成片樱花、油菜花海,还可以寻找儿时采摘草莓等各种果蔬的乐趣。还有食草堂的后现代个性创意,洛杉奇的百年手艺传承,君乐宝的现代养殖生产技术,奥特莱斯的异域风情可以在鹿泉一览无余。

  石家庄市旅发委有关人士表示,今年的评选活动除了要对石家庄现有的旅游景区、特色餐饮、休闲农庄、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等旅游休闲资源进行全方位汇集、展示外,更要发掘、发现一些全新的休闲方式、休闲场所,给市民推荐更新潮、更好玩、更有魅力的游玩好去处,让市民身居幸福城,乐享石家庄。

关键词:石家庄,好玩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