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 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长城网  郑白 武新杰
2018-04-25 22:55:12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郑白  武新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广泛开展“善行河北·爱心奉献”志愿服务活动,4月24至25日,由河北省红十字会主办的“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项目培训班在石家庄中山宾馆举行。河北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和35家高校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组织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介绍,“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项目旨在推进河北省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实践和社会服务的意识与能力,打造河北省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品牌。同学们在实施项目的过程当中丰富了社会实践阅历,提升了自己的思想境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

    

      视频:牛志强部长在培训会上讲话

      培训会上,河北省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为2017年“博爱燕赵,火热青春”活动获奖高校颁发“优秀红十字志愿者服务组织”奖。

 图为获奖高校的学生代表正在领奖。 长城网 见习记者 郑白摄

       培训会期间,项目的组织者们为与会人员分享了2017年的活动经历与活动成果。会议还对2018年“博爱燕赵 火热青春”高校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项目的财务管理、材料管理及平台管理的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

关键词:红十字 爱心 奉献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