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冀东油田:超前组织促提速 精细管理增效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超 邓威 杜宇昕 2018-04-26 23:44:47

繁忙的生产作业现场。

  春光明媚,在生产黄金季节,冀东油田一线员工抢抓生产时效,开展各类生产作业,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其中冀东油田勘探开发建设工程事业部评价项目经理部在一季度里,通过严格落实下浮招标系数、精细管控34项降本增效措施,共节约评价井钻探投资1271.83万元,获得了冀东油田一季度劳动竞赛勘探增储尖兵旗。

  超前组织促提速。为提高185X5井钻井生产时效,该经理部尽早试油见到储量成果,针对人工岛生产组织困难的问题,超前组织各项生产物资上岛,通过使用PDC钻头+高效螺杆、水力振荡器、井壁修整工具等提速提效工具,有效保障了该井的顺利施工,该井较同平台其它井钻机月速提高11.20%,机械钻速提高8.41%,钻井周期缩短0.6天,完井周期缩短2.49天,钻完井周期缩短3.09天,创造了同平台施工井完井周期最短记录。

  精细管理增效益。该经理部在南堡402X2井与南堡105X16井的施工管理上,通过优化招标方式,利用岛上现有施工队伍和平台已有老基础施工,大大减少了钻前施工费用;大力实施网电技术,减少柴油使用费用,实现了清洁生产和降本增效双赢。

  马超 邓威 杜宇昕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措施,招标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