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他们 五一特辑】“护花使者”待等花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向向 颜楠 杨晓龙 2018-04-28 14:34:00

  他觉得,作为一名转业军人,刚刚脱下军装,就又融入另一片绿色的方阵,这是一种缘分,是他愿意的,也是他向往的。

  虽然都是绿色,但工作的性质和内容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刚开始接触植物养护工作,看着简单,实则不易,一年四季,浇水施肥,剪枝除草,工作繁琐而艰辛,每天在温室,面对高温高湿的环境,他要浇水,松土,打扫卫生,汗水浸透了衣服,几次差点中暑。为了尽快融入这片绿土,他不断学习,用心观察,勤于实践,终于变成了这腊梅馆一院子花花草草的“大家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五一,植物园,梅花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