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这28县市区被公开约谈!原因分别是……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5-02 15:34:23
分享:

  从省环保厅网站获悉,近日,河北省已有8市(石家庄、邯郸、保定、唐山、邢台、张家口、秦皇岛、承德)共28个县(市、区)陆续被公开约谈!原因分别是……

  ●唐山

  近日,唐山市政府和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约谈会,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环保部及省督察发现存在问题较多的遵化市、滦县、乐亭县进行公开约谈。

  ●石家庄

  近日,省环保厅第一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对石家庄市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的无极县、正定县、藁城区和赵县;冬防期大气污染治理考核指标未完成的无极县、高邑县、藁城区、深泽县和元氏县;2018年来连续三个月在全省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中处于后20位的灵寿县、高邑县、元氏县和无极县等8个县(区)(无极县、正定县、藁城区、赵县、深泽县、元氏县、灵寿县、高邑县)进行了公开约谈。

  ●秦皇岛

  4月23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省环保厅第三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约谈会,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存在问题较多的昌黎县和海港区进行公开约谈。

  ●张家口

  近日,张家口市委、市政府会同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2017年度PM2.5年均浓度和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不降反升的桥东区、沽源县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公开约谈。

  ●承德

  近日,承德市委市政府、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联合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约谈会议,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和PM2.5年均浓度均不降反升,未完成空气质量改善目标的宽城县和平泉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公开约谈。

  ●保定

  针对涞源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未完成2017年空气质量改善目标,PM2.5平均浓度不降反升的情况,保定市委、市政府会同省环保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近日公开约谈了涞源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人。

  ●邯郸

  近日,邯郸市委市政府、河北省环保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联合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的丛台区、峰峰矿区、广平县、肥乡区等4个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公开约谈。

  ●邢台

  近日,邢台市委市政府、省环保厅第六环境监察专员办联合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谈会议,对2017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未完成的宁晋县、临城县、任县、内丘县、南和县、沙河市等6个县(市)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被公开约谈。

关键词:约谈,监察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