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中超联赛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2018-05-04 23:41:01
分享:

河北华夏幸福队员进行赛前训练。陈童 摄

  长城网廊坊5月4日讯(记者 孙泽恒)5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将对阵河南建业。5月4日下午,两队先后在廊坊市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并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河北华夏幸福主帅佩莱格里尼携球员热尔维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关于备战,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这场比赛的备战更多以恢复为主。上周三刚打完足协杯比赛,遗憾没能获胜,但我们发挥很出色,希望球员们也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发挥。”

  热尔维尼奥表示:“我们过去的一周训练很努力,有一部分球员在周三进行了比赛,但我们整体状态恢复得很好。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明天的挑战,更重要的是拿下三分。”

  河北华夏幸福15天内踢了5场比赛,关于球队的体能是否存在问题,佩莱格里尼表示:“过去的这几场比赛里,我们也在轮换阵容,不是在用同一个班底。训练也是以恢复为主,所以体能不会成为问题。”热尔维尼奥同样表示:“我现在感觉很好,从上一场比赛结束后自己恢复还是不错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明天我们的任务和目标就是帮助球队走得越远越好。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帮助球队拿到胜利。过去的有一些比赛,我觉着确实有一些问题,我会总结自己的不足,好好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河南建业新任主教练张外龙携球员顾操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关于比赛,张外龙表示:“华夏幸福的外援和本土球员都极为出色,但我们这一周也进行了充分的训练,球队会全力以赴,希望明天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顾操表示:“球队进行了针对性训练,虽然华夏幸福的外援都是世界级的,但是球队会放平心态,力拼对手。”

关键词:中超,华夏幸福,河南建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