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18-05-05 11:00:10
分享:

  5月4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研讨交流。沈小平、孙瑞彬、许宁、姜德果、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陈书增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马克思主义教育的生动一课,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落实省委要求,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增强使命担当,确保中央方针政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在政协落地见效。三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政协性质定位,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发展。四是切实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人民立场,坚持群众路线,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积极贡献。五是坚持围绕中心,全面履行职能,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六是切实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加强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纪律制度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键词:叶冬松,政协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