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市广大党员干部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明晰初心和使命 鼓足干劲再出征

来源: 燕赵晚报  崔虹
2018-05-05 13:07:01
分享:

  5月4日,石市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裕华区:

  马克思主义思想永远年轻

  5月4日,裕华区组织全区各单位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观看结束后,全区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思想永远年轻,永不过时,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产生、发展以及中国化的回顾和论述,更加坚定了基层干部作为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奉者和实践者的理想信念。

  裕华区工商联的马占领说,纪念马克思,就要继续发扬马克思主义思想,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使命。“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学习马克思顽强奋斗,目标始终如一的优秀品质,做一名优秀党员。”马占领说。

  裕华区将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收集整理各界反馈,并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植根基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而不懈奋斗。

  新华区:

  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5月4日上午,新华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重温了马克思主义的真谛,进一步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在推动中国发展中的重大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

  东焦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春海说,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功,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到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切实转化为推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

  平山县:

  凝聚起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5月4日上午,平山县组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蛟潭庄镇党委书记张志军说,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重点围绕脱贫成效提升、旅发大会承办等“三件大事”和“八大硬仗”,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狠抓工作落实,依托红色资源和山水资源,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农民收入,把党中央的好政策变成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献计出力。

  赵陵铺路街道:

  结合自身岗位为街道发展做实事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举行,赵陵铺路街道办事处组织街道党员干部约60人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广大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为街道发展多做好事、实事。

关键词:党员干部,纪念,马克思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