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多项工作成效突出受到督查激励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5-06 07:39:00
分享: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7年落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度扩大总需求、深化创新驱动、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5个省(区、市)、82个市(地、州、盟)、116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24项奖励支持措施。这是自去年建立督查激励长效机制以来,国务院办公厅组织开展的第二次督查激励工作。

  此次督查激励的地方名单共24组,典型性和示范性较强,充分体现了鼓励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我省多项工作成效突出受到督查激励:邯郸市列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显著、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等相关政策措施社会反映好的市(地)、县(市、区);河北省分别列入化解钢铁、煤炭过剩产能工作成效总体较好的省(区、市);河北省列入改善地方科研基础条件、优化科技创新环境、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及落实国家科技改革与发展重大政策成效较好的省(市)、计划单列市;河间市列入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工作有力、社会资本参与度较高的市、县(市、区、旗);石家庄市列入大力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特色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的市;馆陶县列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成效较为明显的市(州、盟)县(市、区);邯郸市列入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做法、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的市、县(市、区)、功能区。

关键词:河北,督查,工作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