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 长城网  镡立勇 刘鹏飞
2018-05-09 16:16:00
分享:

  2018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新闻发布会。刘鹏飞摄

  长城网承德5月9日讯(记者 镡立勇 刘鹏飞)“重温时代经典,唱响回声嘹亮”,5月9日上午, 2018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新闻发布会在承召开。此次发布会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局局长、承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王新生主持,央视《回声嘹亮》栏目组导演白玮携手侯耀华、张行、李晋、金波、赵燕国彰、乌兰托娅、牟凤彬、张永达、李凤鸣、刘腾远等11位明星、大咖现身发布会现场。

  著名演员李凤鸣和著名艺术家侯耀华。刘鹏飞摄

  《回声嘹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12年推出的一档以“向经典文艺作品致敬”为核心的,旨在翻唱经典文艺作品的综艺节目,每期将邀请歌唱家、歌手、演员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老百姓、翻唱达人等,一起搭档合作完成对经典文艺作品的翻唱,由现场观众投票决定当期节目的“最佳人气组合”,深受百姓喜爱。

  此次承德地区选拔赛由中共承德市委对外宣传局、央视《回声嘹亮》栏目组主办,承德众思悦文化传媒承办。整个赛期将持续3个月,面向承德13个行政区,举办30余场比赛,最终选出6名晋级选手,受邀参加总决赛暨《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音乐晚会,并直通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舞台,与新老艺术家同台献艺。此外,承办方众思悦传媒还将设立10万元梦想基金助力晋级选手完成音乐梦想。

  承德历史悠久,旅游文化资源丰富,既是世界首批历史文化名城,又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此次《回声嘹亮》承德首站赛的举办,恰逢承德市承办河北省第三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当最美旅游盛会遇上最佳经典传唱,定能擦出璀璨火花,共献视听盛宴。此外,选拔赛事的举办对于提升承德文化品牌,塑造良好城市形象,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以及吸引外地游客等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明星大咖合影留念。刘鹏飞摄

关键词:回声嘹亮,承德,首战赛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