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唐山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

来源: 长城网  骆梓炫
2018-05-10 14:31:33
分享:

  长城网5月10日讯(记者 骆梓炫)5月10日,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消息,对唐山市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案例进行曝光。

  迁西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辉接受企业赠送购物卡问题。2018年2月9日,王明辉接受私营企业老板滕某赠送的两张面值分别为1000元和500元的购物卡。王明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开平区越河镇中王盼庄村党总支部书记马晓江违规操办儿子婚宴问题。2018年1月、2月,马晓江违规分期分批为其子举办婚宴共计37桌,造成不良影响。马晓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迁西县金厂峪镇初级中学校长张友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变通票据问题。张友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指使负责学校食堂采购的郝某变通票据2801元,用于支付协助管理学生宿舍临时工工资和接待县教育局组织的区域性教学调研工作经费。张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键词:纪委,唐山,通报批评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