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衡水桃城区:最美医护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陈桂杰 2018-05-11 23:09:45

  首届最美医生护士进社区启动仪式暨首次义诊活动现场。

  5月11日上午,衡水市桃城区卫计局联合路北办事处在利民社区共同举办了首届最美医生护士进社区启动仪式暨首次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区各医疗机构的22名最美医生护士参加,集合了妇产科、儿科、眼科、骨科、泌尿科、心内科、康复科室的专家,免费义诊达200人次。

  据桃城区卫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最美医生护士进社区不只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长期的惠民工程。首届最美医生护士以利民社区为平台,每周有3-5人到利民社区轮流坐诊,同时还有针对不同群体的宣教培训活动,如孕产妇保健知识、婴幼儿及老年人护理、心血管病预防保健知识等,逐步满足居民居家养老的医疗需求。一位刚刚做完眼科检查的居民说:“我们路北离各大医院比较远,每次去医院来回要花很长时间,医生们来社区坐诊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实在是太方便了,我们打心眼里高兴。”

  据了解,下一步,桃城区卫计局将推进各项医疗服务覆盖全部社区,让广大居民的医疗保健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长城网记者 邢梅智 通讯员 陈桂杰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桃城区,义诊,进社区
责任编辑:吴云欢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