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衡水市沿街门店牌匾提档升级 6月底前完成统一改造

来源: 长城网  张梅胜
2018-05-13 23:35:00
分享:

  长城网衡水讯(记者 张梅胜)为不断改善提升市民的居住环境,进一步美化城市容貌,提升城市品位,衡水市抢抓时间、赶超进度,努力打造一批亮点突出、品质高档、管理规范的门店招牌示范路。目前,沿街门店牌匾改造工程全面驶入“快车道”。

街面店铺统一牌匾,提升城市品位。资料图

  自2016年12月底,按照“一街一景观一特色”的原则,衡水市有步骤、分阶段对主城区的榕花大街、红旗大街、前进大街、河阳路、永兴路等五条主要干道上的门店牌匾进行规范整治,并于2017年底完成共计6000余平方米的改造提升工程,达到了“高度统一、规格统一、材质统一、制作精良、美观大方”的标准。

  今年以来,衡水市抢抓当前有利时机,抢赶项目实施进度,全力以赴加快人民路(前进大街至京衡大街)、中心街(火车站至河阳路)及育才街沿线沿街门店牌匾的改造提升。新制作的门店牌匾统一规格标准,掌握好楼体与牌匾、底板与字体的比例关系,均采用亚克力板、LED发光字等现代新型环保材料制作,充分体现了现代文化气息和商业特色,使沿街门店牌匾美观大方、整齐划一、规范有序,使之成为市容景观的又一亮点。目前,人民路、中心街沿线14000余平方米的门店牌匾改造提升工作基本完工,育才街沿线门店牌匾改造提升工作正在收尾阶段,整个改造预计6月底之前竣工。

  据悉,在门店牌匾改造提升过程中,衡水市时刻紧抓安全生产,要求施工人员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施工,在施工范围内设置施工隔离带和警示标志,确保改造提升工程安全顺利完成。

关键词:衡水,门店牌匾,提档升级,改造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