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激情马拉松燃动港城 2018秦马鸣枪开跑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2018-05-14 10:03:39
分享:

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开幕式。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13日讯(记者 祖迪)5月13日上午8点,2018君乐宝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32个省、自治区的243个城市的10000多名选手,以及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籍选手参加了全程马拉松比赛,另有超过15000名选手参加了迷你跑项目。

  今年的秦马赛事作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的第三站,也是马拉松项目“我要上奥运”资格选拔赛的15场赛事之一。

比赛开始,选手们争相冲出起点。祖迪 摄
参赛的外国选手。祖迪 摄

  本届赛事仍然延续“激情马拉松,幸福秦皇岛”的口号,以“文明城市的城市文明”为主题,为打造美丽港城、沿海强市和国际化城市一同助力。

参赛选手展露笑颜。祖迪 摄

轮滑跑团的小选手们。祖迪 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埃文斯获得了全程男子组的第一名,第二名由埃塞俄比亚选手贝拉获得,获得第三名的是中国秦皇岛籍选手程乾育。

  女子组第一名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南希摘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中国选手杨凤霞和陈林明。

  赛后,组委会将对选手进行兴奋剂检测,最终成绩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

关键词:马拉松,选手,赛事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