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因纳污坑塘整治工作存在问题 保定市政府主管领导被约见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8-05-15 07:25:48
分享:

  5月11日,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省环保厅相关处室约见了保定市政府主管领导。图为会议现场。省环保厅/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5月11日,针对保定市在纳污坑塘整治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结合对保定顺平县开展的解剖式环保督察情况,河北省环境保护厅第四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会同省环保厅相关处室召开专题会议,约见了保定市政府主管领导。

  会议强调,保定市政府要把此次约见当做进一步增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强化纳污坑塘排查整治力度的转折点,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按期完成排查整治目标任务。市、县监察委要主动作为,对不重视纳污坑塘整治、瞒报漏报、工作推进慢、治理措施效果差的有关县(市、区),应对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人坚决予以追责问责。同时,要以此次顺平县的问题为例,举一反三,主动查找问题,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污染问题不重犯。

  会议通报了在顺平县督察纳污坑塘整治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宣读了《关于对保定顺平县纳污坑塘调查情况的通报》;保定市政府主管领导作表态发言。

关键词:保定,纳污坑塘整治,生态保护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