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东峰 > 重要会议

河北省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5-15 09:27:44
分享:

  河北省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召开工作座谈会

  切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

  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中的积极作用

  王东峰 孙绍骋出席

  5月11日至14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到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优抚工作进行调研。期间,我省与退役军人事务部在石家庄召开工作座谈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座谈会。

  王东峰指出,河北是京畿重地,拱卫首都安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是政治之责、为政之要。作为驻军大省、兵员大省,河北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体系和责任体系,建立健全“两站三中心”管理服务机构,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稳定中的积极作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加强指导,推动河北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孙绍骋对河北的创新探索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说,河北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国率先成立退役军人管理服务机构,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有效的举措,形成了一套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令人深受启发。我们将通过此次调研,认真总结河北经验,提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

  董仚生、童建明、张古江出席座谈会,聂瑞平参加有关调研。

关键词:退役,军人,事务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