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秦皇岛市开展“5.15”打击防范传销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2018-05-15 23:00:32
分享:

“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打击传销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现场。祖迪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15日讯(记者 祖迪)5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公安局联合市打传办、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人民广场集中开展了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大型打击防范传销违法犯罪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和提高广大群众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严重危害性认识。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祖迪 摄

  据相关人员介绍,所谓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传销又被称为“经济邪教”,蛊惑性极强、危害性极大。

市民观看宣传展板。祖迪 摄
为市民发放宣传单。祖迪 摄

  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整治,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发现非法传销线索及时拨打“110”进行举报。

关键词:经济犯罪,传销,秦皇岛公安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