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揭晓 河北80个“美”“好”家庭榜上有名

来源: 河北日报  
2018-05-16 07:00:00
分享:

  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当天上午,第十一届全国五好家庭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表彰了1000户全国五好家庭,我省高凤瑞家庭等40个家庭获得殊荣。5月14日,全国妇联还揭晓了1000户2018年度全国“最美家庭”,我省韩兰英家庭等40个家庭榜上有名。

  据悉,今年省妇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评选工作,全省广大家庭热情参与,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推荐,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家庭。我省40户全国“最美家庭”和40户全国五好家庭中,有的家庭四世同堂、相亲相爱,有的家庭移风易俗、弘扬新风,有的家庭勤劳致富、诚信待人,有的家庭教子有方,这些家庭将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带动更多家庭见贤思齐、追求“美”“好”。

关键词:国际家庭日,河北,揭晓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