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长城全直播又双叒叕来了!!
5.18廊坊经洽会重点活动之冀深企业家论坛将在5月17日举行
长城全直播将为您精彩呈现!

来源: 长城网  路钦淋
2018-05-16 17:12:38
分享: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路钦淋)5月17日14:20,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将在廊坊国际饭店召开。论坛由深圳市深商总会、河北省商务厅、廊坊市政府主办,旨在推动深圳企业与河北进行广泛深度对接。另外,优秀文化互赏--印度电影展映启动仪式也将同行举行。届时,“长城全直播”将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请您准时收看。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现场准备情况。记者 张欣 摄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现场准备情况。记者 张欣 摄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现场准备情况。记者 张欣 摄

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现场。记者 齐立宾 摄

  本次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重点邀请信息技术产业领域的深圳与河北企业家参会,充分利用改革开放40年来深圳的成功经验和发展路径,通过高端对话、专题对接等活动环节,推进深圳企业走进河北、冀深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商协会的平台作用,形成聚集效应,推动深商产业园落地。

    “长城全直播”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长城新媒体集团重点打造的直播节目品牌,旨在对发生在省内外的重大事件、重点活动等进行全媒体,让您足不出户、第一时间了解省内外大事。直播链接就在下面喽,别舍不得流量哦,绝对是物有所值!!!赶快戳戳戳吧!直播链接http://hebei.tw.live.hoge.cn/share/hZ2TIX3YBrNhdA0L.shtml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直接观看直播!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直播,5.18廊坊经洽会,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