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承德市举办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刘鹏飞
2018-05-17 08:31:22
分享:

  承德市举办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资料图

  长城网承德5月16日讯(记者 刘鹏飞 通讯员 邢璐瑶)近日,承德市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立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路立营指出,承德市举办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首要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部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政治定力,提升履职能力,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推动全市加速转型、加快发展,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路立营要求,要勤学善思、严以修身,注重学习提高,加强道德修养,坚持明辨善思,勇于实践锻炼,自觉从严治家,争做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好青年。要心存敬畏、坚守底线,破除特权思想,发挥头雁效应,强化法纪意识,注重小事小节,保持善良底色,争做遵纪守法、奉献社会的好公民。

  路立营强调,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争做对党忠诚、实干为民的好干部。作为新时代党的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始终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永葆为民情怀,激情干事创业,保持平和心态,涵养“沉得住气、弯得下腰、抬得起头”的人生境界,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切实担当起新时代的新责任,努力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新提拔,干部,培训班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