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2018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在邢台举办 芦台夺男团冠军

来源: 长城网  翟立华 刘俐验
2018-05-17 10:17:34
分享:

  紧张而有序的比赛现场。翟立华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13日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翟立华 )5月12日—13日,2018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四届“邢台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在邢台学院体育馆举行。经过2天的角逐,最终,芦台经济开发区夺得男子团体冠军,肥乡经济开发区夺女子团体冠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河北省开发区协会主办、北京开发区协会和天津开发区协会协办、邢台经济开发区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开发区协会,河北省商务厅、财政、环保、国土、住建厅和发改委7家省直厅局以及全省32家开发区的215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们在两天的时间里,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领导单打A、B两组四个项目比赛。

  运动员们认真比赛。翟立华 供图

  赛场上,下蹲式发球、正手高抛、反手右旋,运动员们左攻右挡,一颗银球来回穿梭,精彩处引来观众不断的叫好声和掌声。运动员们精神饱满,赛出了开发区的风格赛、赛出了开发区精神。邢台经济开发区参赛选手丁涛说道:“这次乒乓球邀请赛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同时对外宣传了邢台经济开发区,使更多人了解邢台经济开发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关键词:京津冀,乒乓球,比赛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