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高志立 > 其他活动

河北省佛教协会举行成立30周年纪念会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18-05-17 10:49:32
分享:

  5月16日,河北省佛教协会成立30周年纪念会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出席纪念会。高志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河北省佛教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祝贺,向全省佛教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对省佛教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

  高志立指出,30年来,河北省佛教协会团结带领全省佛教界发扬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维护社会稳定、宗教和睦和祖国统一作出了积极贡献。高志立希望,河北省佛教协会以此次纪念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坚守正信正行,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省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融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宗性法师、省佛教协会会长明海法师分别致辞。天津、湖北等省市佛教协会和省道教协会、省伊斯兰教协会、省天主教“两会”、省基督教“两会”的代表,以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关键词:高志立,佛教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