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青县多部门举办“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董传辉 徐亮
2018-05-17 13:55:58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刘庆龙 摄 

  长城网沧州5月17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 通讯员 肖靖)“国际家庭日”和“世界高血压日”接踵而来,17日上午,青县卫计局、妇联、计生协会、疾控中心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幸福母亲、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家庭发展理念,提升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高家庭发展能力,进一步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工作人员为群众介绍了“国际家庭日”的由来,发放了《健康知识100问》《漫画健康66条》、《婚育基础知识》等书籍、手册和宣传单等,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等方面的问题,让家庭健康知识更加深入人心。医护人员现场为当地群众查体,此次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和定量盐勺等贴心用品500多份。

关键词:幸福家庭,主题宣传,青县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