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5月18日开幕
长城新媒体为您全程图文直播!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8-05-17 17:35:00
分享:

  长城网5月17日讯(记者 路娟)5月18日8:30分,由商务部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将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届时,长城全直播为您精彩呈现,请您准时收看。

  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会场。记者 高琳哲 摄

  本届经洽会以“创新、协同、开放”为主题,不断提升国际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打造选商引智国际平台和产能合作促进平台。围绕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将举办创新发展板块、协同发展板块、开放发展板块和主宾活动等22项活动。

  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会场。记者 周亚彬 摄

  从5月18日至21日,4天的时间里,大智移云展、雄安新区规划展、2022冬奥冰雪产业展、德国工业4.0展、河北省优势产业合作展、进出口特色商品展、印度主宾国展、南荷兰省主宾省展等八项展览活动,将在位于廊坊市近6万平方米的展厅里一一亮相。

  2018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开幕式会场。记者 周亚彬 摄

  直播链接就在下面喽,别舍不得流量哦,绝对物有所值!!!赶快戳戳吧!

      http://hebei.tw.live.hoge.cn/share/hZ2TIX3YBrNhdA0L.shtml,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直接观看!

  

关键词:518廊坊,国际经洽会,开幕式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