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 许勤 > 领导会见

许勤出席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并会见部分参会嘉宾

来源: 河北新闻联播、河北日报  
2018-05-18 09:01:35
分享:

  5月17日下午,由省政府和深圳市政府主办的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在廊坊国际饭店举行,来自深圳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金融证券等领域的58家企业、120多位企业家前来参会,与河北企业交流探讨、洽谈合作。省长许勤,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深圳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吴利军出席论坛并先后致辞。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王东峰,向深圳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向出席论坛的嘉宾表示欢迎。他说,特区与新区心连心,深圳与河北一家亲。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深圳企业家在思想观念、科技创新、人才资源、质量品牌等方面独具优势,希望深圳企业积极参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围绕河北产业转型升级方向,拓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工业设计、节能环保、供应链服务等多领域合作,尽快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成果。

  高自民表示,深圳与河北多年来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深圳愿与河北分享改革创新、扩大开放、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历和经验,为冀深两地企业合作搭建好平台,将两地交流合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吴利军表示,深交所愿发挥优势,加强投融资对接服务平台建设,强化河北拟上市企业培育,支持河北地方股权交易中心建设,全力为河北资本市场特别是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优质的专业化服务。

  随后,许勤分别会见了出席经洽会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华、宏达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雪红。许勤说,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HTC在智能移动终端和虚拟现实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希望发挥企业在智能园区、城市基础网络、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助力雄安新区打造全球智慧城市标杆。希望巩固已有合作、拓展产业布局,与华为在政务云平台建设、信息技术、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深化合作,与宏达国际在探索新经济模式、支持河北“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出席相关活动。

关键词:许勤,会见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