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保定推出“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精品线路

来源: 长城网  李艮春
2018-05-19 21:28:53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李艮春 摄

启动仪式现场。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5月19日讯(记者 李艮春)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当天,保定启动“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精品线路推广活动。活动现场,保定旅游景区展、星级饭店展、旅游商品展、第二届保定市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展、保定旅游摄影展精彩呈现,全面展示保定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京畿胜境醉美保定”旅游形象。

  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介绍,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以旅发大会为平台,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打造优质旅游,推进文明旅游。2017年,全市接待游客9508万人次,总收入958亿元,连续6年稳居全省第一。今年,该市借势《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实施,以中国旅游日为契机,隆重推出“跟着国家战略去旅行”这条精品线路,旨在深化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持续叫响保定旅游品牌,构建“京津保+雄安”旅游大格局,全力打造中国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据了解,这条线路从“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到雄安新区、保定市区,包括野三坡、白石山、白洋淀3个国家5A级景区,狼牙山、清西陵、易水湖、刘伶醉工业文化景区、奥润顺达节能门窗工业景区、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等6个4A级景区,以及华中温泉度假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太行水镇、世界特产小镇、京南体育小镇、冀康现代休闲农庄等一批新业态特色小镇,是一条有名山名水名文化,旅游+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山水休闲、历史文化、红色教育、工业研学、农业采摘、体育健身、商贸购物等多种体验为一体的,高品质休闲度假旅游线路。

  当日,保定市各大景区、星级饭店纷纷推出优惠政策和让利活动。其中,野三坡和白石山两个5A级景区、4A级景区清西陵、3A级景区顺平腰山王氏庄园和涿州三义宫均对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4A级景区狼牙山推出门票八折优惠,高碑店奥润顺达工业旅游景区、徐水刘伶醉工业文化旅游景区、白沟和道国际箱包城、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安国数字中药都、中药文化博物馆、毛主席视察纪念馆等景区免费开放。卓正国际酒店、秀兰饭店等五星级酒店和涞水盛世国际酒店、徐水金浪屿国际酒店、高碑店鹏达世纪酒店、东湖绿岛商务酒店也都推出了针对游客和劳模、先进工作者等社会道德典范的优惠让利活动。

关键词:保定,旅行,线路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