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发布会图解】讲述非遗背后的故事 河北省民俗文化节来啦!

来源: 长城网  张晓静 刘政豪
2018-05-20 09:11:55
分享:

  由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博物院、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石家庄市文广新局承办,国翠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等社会力量参与的第十一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将于5月18日至6月10日在石家庄举办。

  2018年6月9日为我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本次活动是河北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示的主场活动。主题是“多彩非遗,美好生活”。

  以“讲述非遗背后的故事”为主线,主要包括河北省传统工艺精品展、传统戏剧展演、传统工艺品展览展销、社会力量参与非遗保护路径探索座谈会、纺织类非遗创意展、非遗进社区、进校园等6部分。活动将在河北博物院、国翠非物质文化遗产交流中心、石家庄市新华区文体中心以及石家庄市裕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等所属社区、学校同期举办。

关键词:发布会图解,非遗,民俗文化节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