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携手首师大 教育兴长安
高远∙森林城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全线动工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冯强
2018-05-20 21:07:5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20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冯强)5月20日,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奠基仪式在高远·森林城圆满落幕,学校全线动工!首都师范大学副校长杨志成,首都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钊剑,石家庄市长安区区委、长安区教育局、长安区桃园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及河北高远企业投资集团总裁高波出席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是九年一贯制教育公办学校,总投资约1.2亿,位于森林城社区内,森林城业主子女优享入学资格。学校规划用地85亩,包含一所小学,一所初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将全力依托首都师范大学的基础教育资源优势,共享首师大优质师资力量,吸纳百年中华传统教育精髓,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积极探索幼小初教育的有机整合,致力于把学生培养成有率真性情、关爱德行、求索能力和强健身心的合格公民。

  奠基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在教育配套方面,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将严格按照国家超高标准建设行政楼、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图书馆、体育馆、综合田径场、综合餐厅等,并根据学校素质教育、特色发展需要,在规划设计、设施设备方面坚持适当高标准,预留发展空间。在未来这里将作为石家庄素质教育示范校区进行全面推广,为石家庄城市发展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

关键词: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高远∙森林城,教育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