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园开园暨KAB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8-05-20 21:39: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杨晓)近日,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园开园暨KAB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任彩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兼创业学院副院长邓汉慧、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助理总经理关宏帅、共青团裕华区委副书记孙田,来自全国八所高校的教师、理工学院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开园合影。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执行院长任彩银详细介绍了创业园的基本情况,他提出要将创业园发展成为融实践、孵化、培训、服务功能于一体,在全省高校中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大学生创业园。

  大家参观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

  随后,参会领导共同为创业园揭牌授牌。出席仪式的领导、老师及同学们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位于学院图书馆一至二层,面积1100平方米,内设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创业服务中心、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双创教育研究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双创活动中心,同时特设文化创意馆、作战会议室、创客咖啡、电子商务联合实验室、新青年讲堂、路演中心、椅子学堂、创想教学吧、素养演练坊、创业苗圃等特色场馆。大学生创业园作为理工学院在校学生的创业实践及孵化基地,旨在服务于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办公场地及相关办公设备,搭建各种服务平台,包括创业培训平台、技术服务平台、政策服务平台、项目交流平台、企业对接平台等,提供专业化、规范化、长效化的创新创业服务。

  KAB师资培训班。

  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培训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与国际劳工组织联合合作并在全国高校推广的创业师资培训项目。该项目已在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等1600余所高校开展,数百万学生直接受益,受到师生普遍欢迎。KAB教师在近几年各类教学技能和创新创业大赛中频获大奖,KAB已经成为中国高校创业教育的重要力量。本次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办的“KAB创业教育项目师资认证培训班”进一步强化创业师资的技能,提升双创教育能力。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园,KAB师资培训班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