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曲周县2018年“彩色周末”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韩毅
2018-05-21 22:34:0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谷怀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曲周县“双创双服”工作深入开展,近日,曲周县文广局举办的“彩色周末”及群众文化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拉开帷幕。

彩色周末文艺汇演。谷怀平供图

  演出以一支气势磅礴的舞蹈《走进新时代》拉开了序幕。演员们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新颖的快板,展现了对党、对祖国的颂扬和美好祝愿。陶笛独奏、戏曲、歌曲、水兵舞、架子鼓等形式多样的演出,博得观众阵阵喝彩;豫剧《抬花桥》、《对秀鞋》等个个经典选段一一呈现在观众们的眼前,唱、念、做、打,一招一式,一腔一调,样样有板有眼,韵味十足;快板《四大婶齐夸十九大》将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彩色周末文艺汇演。谷怀平供图

  据介绍,今年的“彩色周末”及群众文化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结合曲周县“双创双服”六进演出活动标准要求,开展群众文艺节目展演、送戏下乡、文艺辅导等活动。接下来,曲周县文广新局将继续以丰富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文化事业中来。

关键词:曲周,彩色,周末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