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曲周县召开科技创新专利提升培训会议

来源: 长城网  张霖
2018-05-21 23:55:03
分享:

  长城网邯郸讯(记者 张霖)近日,曲周县召开科技创新专利提升培训会议。会上为知识产权工作突出的11家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

培训会现场。 县委宣传部供图

  邯郸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宋泽波围绕“科技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这一主题,重点讲解了知识产权发展态势、专利的性质和特点、企业如何运用专利等内容,为企业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打下了基础。

  曲周县副县长霍丽云指出,要充分发挥企业的科技创新主体作用,推进企业与国内外一流大学、科研机构的技术对接,鼓励扶持中小企业,增强承接和转化科技成果的能力。要综合运用政策、财政、金融以及市场等手段,强化服务引导,激发企业开展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加快产业升级,以扎实推动建设省级创新型试点县为契机,加快构建企业技术创新体系。

关键词:专利,科技,创新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