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就《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征求意见稿)》 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2018-05-22 08:15:45
分享:

  长城网5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5月21日,河北省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邀请部分省政协委员,就《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征求意见稿)》开展协商座谈。省政协副主席孙瑞彬,党组成员许宁出席并讲话。

  会上,省政府法制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河北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与会委员就修改完善条例提出意见建议。

  孙瑞彬指出,开展以立法协商为主题的对口协商,是省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的重要履职活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宪法,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政协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广泛汇聚智慧力量,切实提高协商的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推进立法协商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许宁强调,这次对口协商座谈体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切中肯綮、质量很高,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希望有关部门积极采纳,不断提高立法质量,协力推动法治河北建设。

关键词:对口协商,行政执法,监督条例责任编辑:王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