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华夏幸福帮扶涞源县首批23个项目开工

来源: 河北日报  徐华
2018-05-22 09:52:40
分享:

  近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的首批23个项目正式开工。预计今年汛期前可全部竣工,竣工后将全部移交给涞源县管理和运营。

  2017年,华夏幸福与涞源县签订了《对口帮扶涞源县整县脱贫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华夏幸福将利用三年时间,在涞源县188个村庄实施安置房建设、危旧房屋及基础设施改造提升、106个村级光伏电站建设等,着力打造光伏发电、农产品加工、全县域旅游三大脱贫产业,惠及贫困群众1.6万户。

  本次开工的项目包括4个安置区项目,涉及斜山村等4个村的748户、1878人,安置房总面积约5万平方米,公共配套设施4000平方米;10个村庄危旧房屋及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涉及北坡底村等10个村的3273户、8729人,改造C、D级危旧房屋约1000套;8个光伏电站项目,涉及30个村、1603户;1个乡村规划路项目,项目道路总长7公里。

关键词:华夏幸福,帮扶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