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图说河北

“中国三大男高音”唱响保定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登场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5-22 13:54:42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为保定市民演唱。

  2018年5月20日,河北保定市,由保定市政府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三丰集团· 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定音乐会在百世开利大剧院举办。“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登场为保定市民献唱。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保定解放70周年,也是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保定处在新时代发展的关键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期。为歌颂时代变迁给人民群众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推进改革开放伟大事业,实现保定的跨越式发展,特邀请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莫华伦、魏松和顶尖音乐团队为保定人民带来代表性作品,让广大群众“在音乐中感受时代变迁,在音乐中憧憬新时代的希望,在音乐中凝聚奋进的力量”。
  音乐会所有作品是从改革开放40年华语乐坛几百首经典曲目中精心遴选的代表作品,用其独有的、铿锵激昂、优美动听的歌声,反映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音乐会为现场观众带来满满的回忆与激情。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为保定市民演唱。

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为保定市民演唱。

戴玉强为保定市民演唱。

莫华伦为保定市民演唱。

魏松为保定市民演唱。

关键词:唱响,登场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