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网民问政》开播了!
首期主题——倡导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城市

来源: 长城网  曾丝雨
2018-05-24 23:26:02
分享:

  长城网5月24日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 曾丝雨 霍少轩 武新杰)5月25日(周五)上午,河北省首个网络民生热点对话类栏目《网民问政》要和广大网友们见面了!本档节目的宗旨是:网言网语话民生,全心全意解民忧。作为节目开栏的第一期,这次我们将和您聊聊有关文明养犬,共建文明城市的话题。

  您家里养狗吗?您身边有因养狗产生的烦恼吗?本期节目里,我们邀请到了省会文明办主任李刚、石家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大队长苏建忠以及石家庄市卓达物业雅清苑小区物业经理助理左法水三位嘉宾做客直播间,就“倡导文明养犬”主题与网民展开零距离交流。

  5月25日上午10:00,记得锁定长城24小时客户端《网民问政》节目,把您关心的,您想诉说的,统统到这里告诉我们。

  《网民问政》节目是由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阳光网上直通车》推出的一档全新形式的网络民生热点对话视频栏目,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以通过《阳光网上直通车》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ebei.com.cn/twly/index.shtml,或通过新浪微博@阳光网上直通车 私信我们,同时还可关注《阳光网上直通车》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关键词:文明养犬,文明城市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