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葛会波就造林绿化工作赴雄安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齐玉东
2018-05-24 23:25:2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 通讯员 齐玉东)5月23日,河北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雄安新区造林绿化”专题调研组赴雄安新区开展调研考察。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千年秀林和十万亩苗景兼用林,并与雄安新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葛会波指出,雄安新区的造林绿化工作按照“一核、三带、九片、多廊”的新区城市森林空间布局要求,理念新、标准严、机制活、速度快,取得了很大成效,为新区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强调,把雄安新区建成绿色生态宜居城市,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按照新区规划纲要,注重科技创新,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把新区建设成为全国的样板;要按照生态优先的理念,在重视林业生态功能的同时,积极探索以苗养林、以果养林,兼顾林业的经济功能、社会功能和文化功能;要树立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把眼前目标和长远目标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当今的造林和后期的管护;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把百姓忧乐放在心里,多措并举,确实保证被征迁土地农民的长远利益。

关键词:政协,绿化,调研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