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多地大风预警!雷阵雨→中雨!雨马上到这些地,出门要带伞……

来源: 河北发布  
2018-05-26 19:09:37
分享:

  河北省气象台今天16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河北部分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据天气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夜间,河北6市有雷阵雨,局地中雨。提醒小伙伴们,注意防范!

  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发布!阵风最大可达9级

  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5月26日16时15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西北风6-7级,阵风8-9级,其他地区有西北风5-6级,阵风7级,部分地区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请防范。

  全省农业设施气象风险等级在Ⅳ级以上

  受大风天气影响,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农业设施气象风险等级在Ⅳ级以上,大风有可能造成小棚棚膜破裂;

  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市的西部农业设施大风灾害风险等级为Ⅲ级,大风有可能造成小棚棚膜破裂、棚架折断,中棚棚膜破裂;

  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地区农业设施大风灾害风险等级为Ⅱ级,大风有可能造成中棚棚膜破裂、棚架折断,大棚棚膜破裂,请注意防范。

  我省具体农业设施气象风险等级预报见下图↓↓↓

  今天河北6市有雷阵雨

  据最新预报显示,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中承德、唐山、秦皇岛局地有中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其他地区多云。

  截至目前,已有4县发布雷电黄色预警,承德市承德县发布冰雹橙色预警,请防范!

  未来几天河北都有雷阵雨,出门记得带伞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明天夜间到28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8日夜间到29日,东北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11市具体天气预报

关键词:天气,大风,预警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