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5月28日早8点邀您共赏戊戌年中华张氏祭祖大典

来源: 长城网  路钦淋
2018-05-27 23:10:56
分享: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路钦淋)5月28日上午9时,舞龙舞狮表演、世界张氏总会接管祖庭仪式、张载雕像落成揭幕仪式、戊戌年华夏张氏祖庭祭祖大典等节目即将精彩上演!届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微信、pc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进行全程网络直播,请您准时收看。

  近年来,邢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传统文化建设,全市各地也在这一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此次清河张氏祭祖文化就是邢台各地积极弘扬传统文化的一个缩影,极大地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邢襄大地落实落细。

    “长城全直播”是河北省三大主流媒体之一长城新媒体集团重点打造的直播节目品牌,旨在对发生在省内外的重大事件、重点活动等进行全媒体播报,让您足不出户、第一时间了解省内外大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长城全直播与您不见不散,我们会把此次典礼送到您的手机上!别舍不得流量哦,绝对是物有所值!!!赶快戳戳戳吧!直播链接http://hebei.tw.live.hoge.cn/share/gZ6YciTZA75hdw4K.shtml,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以直接观看直播!

扫码看直播

关键词:直播预告,传统文化,张氏祭祖大典责任编辑:赵鹏